| 首頁 學習日本語 遊學課程

常見問題

Q.有會說日文以外的事務人員嗎?
A.有。不僅有會說中文,而且還有會說韓文、英文及法文的事務人員。
Q.課程有分上午班及下午班兩個時段,我要如何選擇呢?
A.對不起!上課時段是無法自由選擇的。必需依照筆試、口試測驗兩種成績後決定班級。原則上中級高段程度到高級程度的學生是上午班,而初級班到中級前段程度的學生則在下午班。
Q.可以打工嗎?
A.持有就學簽證的學生,1天可以打工4小時。(須入國3個月後)同時要有東京入國管理局發行的『資格外活動許可書』。
Q.想要租借一般民間房子可以嗎?
A.學校可以介紹不動產公司給學生。一般,東京都內套房的月租金約7~9万円左右。有很多學生因考量費用的關係,會考慮選擇找室友來共同分擔房租費用。
Q.課堂上會使用日文以外的語言嗎?
A.基本上,在課堂上是完全以日語為主。我們訓練了許多專業的老師,不只口語,也會使用肢體語言、或利用圖畫、表格等方式來配合教學。
Q.入學時選擇了正規課程的話,之後就不能再選擇升學課程或商用日語課程嗎?
A.可以更改課程的。選修課程裡有所有的課程內容,針對自己想修的內容可以自由選擇,或是在學中想要變更課程也是可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