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首頁 台灣事務所 職員介紹

職員介紹

 

孫寶貞

 

草苑日本語學校,今年已邁入第31年,在硬體方面,全新的校舍以及全新的宿舍,將帶給學生全新的生活環境;在軟體方面,更完備的教材以及更多的選修課程,讓學生有更多的選擇,以便應付未來就學或就業。

於1986年從草苑日本語學校畢業至今,就在草苑服務。一直以來,站在第一線與學生面對面的講解留日事項是我最大的快樂。也因為是自己的母校,所以能更用心的以和同學相同的角度,來探詢學生最重要的需求。希望讓學生在赴日前有最完美的心理準備,在赴日後能全心的學習。二十多年來,看到學生從升學、就業乃至結婚、生子。在世界各地的工作崗位上表現突出,就是我最大的欣慰與成就。

未來的社會是服務業、國際化的社會。第二外語的學習更是新新人類,或上班族須具備的要件之一,除此之外能具備國際社會觀,也是絕對必要的。

要去日本留學,找草苑,我們竭盡所能提供完整的留學手續服務。「服務熱心、同學安心、家長放心」是我們的服務宗旨。

曾穗霞

 

我不在情報局工作,我也不是「007」情報員!但是,從入這個職場後,我的角色就有許多種。在工作中,我不只和學生討論留學,也在許多時候扮姊姊、扮媽媽、扮好哥們---有時還要變身成準丈母娘或准婆婆。雖然工作內容週而復始都是重複一樣的,但是從其中所得到的回應,卻讓我有無比的成就感和自信。我很高興自己的人生旅途能與這些學生相逢,因為有他們,我覺得自己十分幸福!!

褚珮蘭

 

1995年開始日本留學手續申請的工作,多年來,接觸的族群都是學生或家長,基本上在這樣的職場裡,我自己很樂在其中,因為總有交不完的大、中、小朋友。

草苑事務所三姊妹『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』針對日本留學的相關問題,隨時歡迎大家來洽詢!另外,31年歷史的草苑インターカルト日本語學校,今年以嶄新的面貌等候著大家,〝歡喜來逗陣〞希望大家加入我們的行列,陪同我們一起成長與茁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