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首頁 學習資訊 學習進度規劃

學習進度規劃



升學情報誌「しんろ」

升學說明會
  4月、7月、10月的學期開始馬上就會舉行升學說明會。到各班及針對考試需要的準備、注意事項進行說明。初級程度的初級班對日語不是十分了解下,在說明是會有翻譯人員。
  升學調查
  每年的4月對全校學生進行升學調查。已經決定好升學的學校者,針對學校開始準備。
升學商量
  對於升學的是有不了解或不清楚時,可以跟學校負責升學的輔導老師排時間詢問。由經驗豐富的升學輔導老師給予適時的解答。
大學入學考試對策講座
  為了升大學的學生,每年開特別講座。科目有英文、數學(文科、理科)三種班。對象為中~高級的班級,上午的日語課程結束後開始上課。
實力考試・留學試驗模擬考試
  5月及7月有實力考試(日本語能力試驗及日本留學試驗)。另外,10月有日本留學試驗的模擬考試,可以藉由模擬考試確認自己的實力。這些模擬考試題目都是由草苑インターカルト日本語學校製作。
推薦考試制度(指定學校制度)
  草苑インターカルト日本語學校有針對大學、專門學校的推薦制度。條件是出席率、上課態度、成績優異良好者。每天都很認真的到學校學習。(→2007年度的實績)
升學情報誌「しんろ」
  草苑インターカルト日本語學校為了想升學的學生所發行的升學情報誌「しんろ」。大學、研究所、專門學校的話題、考試的情報、準備的書類及面試、獎學金等,有各式各樣的情報,簡單扼要的說明。